Friday, July 9, 2010

你总会想急着长大

很好!每个人都会在某一个阶段,急着长大。

张大过后,就会向着如果时光能倒流,那该多好。

对我来说,这些都是屁~

我开始厌倦求学生涯了,毕竟13年的求学生涯,也太长了吧?

我厌倦每天重复着一样的生活,虽然说出社会工作了,规律的生活会让你极度的厌烦,不过毕竟每天遇到不同的人,每天遇到不同的事物,总好过在求学生涯学习一些狗屁的纸上理论,原地踏步。


所以,我总会想急着长大,这也不为过吧?

5 comments:

  1.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或許在將來的某一個人生階段,你會期望回到生命中已經過往的某一天,那也不為過,雖然不可能可以回到過去,但是這樣的歇息幻想,只是讓自己好好沉澱。

    每個人口袋唯一一個公平的就是一天都有二十四個小時,你時間有多少,就是多少。但是我想要問你,你目前的生活真的很枯燥乏味嗎?

    這個時候的你,難道不會每天遇到不一樣的人事物嗎?十三年的求學生涯,會比四十年的工作生活煩悶嗎?

    其實是看乎于自己的心態還有自己是否真的有好好感受每一天的到來還有過去。

    不是嗎?我知道這個時候的你或許有些累了,所以可能不太注意得到自己還有能力為自己的每一天凃上色彩,可是......我知道你有那個能力,改變你的每一天的天空海洋。加油加油。我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2. 那就只好等你出來社會工作後...十年後再看會這篇文章...你就會知道爲什麽人人都要时光倒流... anyway 不要浪費光陰就好了 :)

    ReplyDelete
  3. 有一天我真的会回想过去,不管甜的苦的酸的,都会是我值得收藏的美好纪念,可是这并不会让我想回到过去,毕竟回忆就让它收在心里深处,前面还有更多我会遇到的际遇。
    或许我真的累了,也厌倦了这样的生活。我觉得人生之所以美好,因为有很多不同的阶段等着我们,而我也刚好觉得我已经站在迈入人生另外一个阶段的门槛前,而我却也还没有哪个勇气迈开那决定性的一步。而“求学”这一个阶段,我并不想让它在我生命占太多的部分。如果我可以撇除现有的学生身份来感受我的每一天,哪怕我将要背负“失业”、“上班族”这些比学生更乏味的身份,我还是觉得无所谓,毕竟我让它们出现过,也在我的生命增添那么一两页。

    我还在等着哪天我有那份勇气,用力的挥别书包!

    ReplyDelete
  4. 十年后,我会再写一篇这样的文章,题目依然不变,依然是“你总会想急着长大”。

    十年后,当我厌倦了工作,我想我会去流浪;人生经历过的阶段,怎样也回不去,因为前面有更多地等着你。所以你现在问我会不会想回到过去?我答案肯定是不想,因为既然我走过来了,我可以回头看,却不能走回去。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我怀念过去,可是我更展望未来。我对前面的路充满期待还有好奇~
    我觉得我是小猫~哈哈~

    ReplyDelete
  5. 等你出来社会工作
    就会知道读书的好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