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你有想过吗?


其实我一直都在想,过了5年后,我的生活会是一个怎样的情景?普通的上班族,朝九晚五的生活?又或者是像欧美电影/电视剧里面的繁忙得十字交通圈,匆忙的在过马路的人?

典型双鱼座的我,常常在发梦不在话下,我更喜欢设想我的未来。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要拥有一间房子(或者两间)还有一辆车子。大小足够我一个人就好。如果你问我的父母怎么样?他们自己有自己的房子,不用我担心,我只要陪他们,让他们享受就好了~

我的房子呢,我喜欢客厅有一片大大片的落地玻璃,没有阳台(阳台在我的房间),看出去就是高高的15楼。一定要有一面书柜墙,里面都是我喜欢看的书还有漫画。然后是一个开放式的厨房,偶尔自己下厨,邀请朋友来我的家吃饭。

所以为了这些梦,我一定要有一个完善的计划,我不能说我必须在多少岁之前大道,不过这是我一定要完成的梦。

2 comments:

  1. 有夢想目標是好的 :)
    但是這樣的房子會很貴哦
    要努力工作賺錢才可以實現夢想 =p

    還有記得叫我去吃哦

    ReplyDelete
  2. 我免费帮你设计你的房子...哈哈哈

    ReplyDelete